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微博为林丹加油 “宝贝辛苦了”传达爱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3:19

  谢杏芳:宝贝辛苦了

  已经众多荣誉加身的林丹也许并不在乎这一时的得失,而关心他的球迷却为之遗憾,但另一个人更多的是疼惜他的辛苦,那就是林丹新婚妻子谢杏芳,即使已经凌晨时分,谢杏芳仍在微博中宽慰老公林丹,一句“宝贝辛苦了”,传达了浓浓的爱意。

  自从退役以后,谢杏芳只要有时间就会通过电视机或网络关注林丹比赛的进程。本次全英赛,林丹与德国黑马兹维布勒的比赛开始有了电视直播,赛前,谢杏芳就在微博中感叹:“今天晚上终于能看到林丹了,全英公开赛半决赛对marc(注:兹维布勒)。德国,林丹加油加油!”“神雕侠侣”情意可见一斑。

  决赛日距离比赛还有近10个小时的时候,谢杏芳就开始在微博上为林丹加油:“今天林丹决赛,加油加油。”不过决赛上演后,比赛形势却没有向着谢杏芳所希望的方向发展。此时的谢杏芳更多想到的是安慰林丹,她在微博中给林丹出发前更新的一条微博下面留言:“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简单的一句话,尽显关切之情。钟文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