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足联:支持比赛前默哀一分钟 不强求佩戴黑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4:01

  本报讯(记者 王蕾)虽然日本遭遇大地震,但是15日和16日在天津和济南举行的两场有日本球队参加的亚冠联赛将如期举行。据了解,日本两支球队已向亚足联提出要求,希望在赛前默哀一分钟。目前,这一要求已经得到亚足联的支持。

  15日,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山东鲁能16日在主场与大阪樱花交战。据了解,日本的这两支球队近日已向亚足联提出要求,希望赛前能够进行一分钟默哀,并在比赛中佩戴黑纱。“对于这种行为,亚足联当然非常支持。在人道主义面前,比赛都是第二位的。我们到时候会通知比赛监督,赛前同两支球队进行沟通,这些都应该问题不大。”亚足联官员表示。

  不过对于佩戴黑纱,这位亚足联官员称并不会做硬性要求,“默哀没问题,但黑纱就不会强制要求了。如果日本球队戴黑纱,那么我们也坚决支持。”

  据了解,在得知日本发生大地震后,中国足协就向日本足协发去了慰问电。希望日本人民和体育都不要受这次灾难影响太大。而在当年汶川地震时,日本足协也曾向中国足协发来了慰问电。此外,中国足协还同天津和山东两个亚冠赛区进行了沟通,希望赛区做好接待工作,特别是对两支日本球队的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