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皇马要求严打掀轩然大波 巴萨官方回击禁药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4:19
巴萨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皇马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萨5分,想要反超死敌夺冠难度相当大。眼看球队即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战巴萨,皇马正试图通过场外因素来影响巴萨,3月14日,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名记胡安-安东尼奥-阿尔卡拉透露,皇马官方将很快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一份严打兴奋剂的提案,此举正是针对巴萨。巴萨方面也迅速给出回击,3月15日,俱乐部官网发出一条声明,对Cadena COPE电台的言论给予了严厉斥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西班牙著名田径女运动员马塔-多明戈斯之前被卷入禁药丑闻,为她提供禁药的医生富恩特斯,去年9月份更是通过其助手暗示西班牙足球圈内同样流行注射禁药,皇马试图将此事放大,他们针对的对象,远的是瓦伦西亚,近的则是巴萨。《马卡报》指出,瓦伦西亚02、04年拿到了两个西甲冠军,当时富恩特斯就与蝙蝠军团走得很近。皇马官方因此怀疑,贝尼特斯的那支瓦伦西亚是靠富恩特斯提供的禁药才异军突起的。皇马官方同时还怀疑,巴萨目前同样也有可能牵涉到禁药。因为某些在西班牙体育圈内臭名昭著的有兴奋剂前科的医师,如今正在为巴萨工作。不过《马卡报》并没有透露,这些臭名昭著的医师到底姓甚名谁。

  Cadena COPE电台的言论已经引起西班牙各大媒体的关注,巴萨立刻通过俱乐部官网发布官方声明:“俱乐部将立即采取行动,准备通过法律手段捍卫球队的荣誉。无论教练组、球员,还是球队的工作人员,都将团结在一起,采取相应的行动。”

  瓦伦西亚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稳定,稳居联赛前四。该队也发布声明,表示富恩特斯从未在瓦伦西亚工作过,瓦伦西亚也没有直接或是间接接受过富恩特斯的任何建议。(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