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国米已在欧冠淘汰边缘 决战拜仁莱昂纳多想翻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5日04:55

  “每个人都记住,我们是冠军。”站在被淘汰的悬崖边,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喊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

  北京时间明晨,全意大利人的目光将投向德国慕尼黑,主场0:1不敌拜仁,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在客场背水一战,AC米兰和罗马已经出局,国际米兰成了意大利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最后希望。

  是悲壮地被淘汰,还是史诗般地逆转,成败就在90分钟甚至120分钟之间……

  上周欧冠联赛,AC米兰和罗马相继出局,意大利足坛一声叹息,媒体在感叹意甲彻底沉沦的同时,也将意大利球队的欧冠希望寄托在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身上。“(翻盘)这不是剧本,我们只需要每个人集中完全的注意力,每个人都记住‘我们是冠军’这句话就好了。”大战前夕,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告诉自己的勇士们,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国际米兰将飞抵慕尼黑。这次去德国,莱昂纳多带上了所有的球员,其中也包括帕齐尼,由于帕齐尼在去年代表桑普多利亚参加了欧冠资格赛,因此他已经失去了代表国际米兰出战本赛季欧冠的资格,莱昂纳多的这个决定无疑是告诉所有人:这场生死战,我们一起战斗!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国际米兰客场淘汰巴萨,穆里尼奥也带上所有的球员一起前往西班牙,最终在诺坎普狂欢,也许这一次,莱昂纳多也想复制穆里尼奥的疯狂。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1:1被布雷西亚逼平,不过AC米兰也没拿下巴里,这样国际米兰仍在积分榜上落后AC米兰5分。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坎比亚索和齐沃复出,意大利媒体认为,他们有可能赶上这场欧冠生死战。“我确信球队能更进一步,在安联球场会是一场激烈和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去客场就是为了拿下拜仁。”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对比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