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林丹丢冠是他不想赢 欧洲比赛裁判不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15日04:59

  “林丹发挥正常,只是没表现出一定要赢的欲望。反正他就想适应一下场地,拿一些积分。他只要想赢的比赛,没有人能赢他。”昨天,林丹0比2不敌李宗伟丢掉全英羽毛球赛男单冠军,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再次对林丹进行力挺。

  参赛 为让队员们找感觉

  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现在世界排名第一,昨天在全英羽毛球赛男单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林丹,连续第二年夺冠。17比21,17比21,两盘比赛,林丹不曾领先便败下阵来,丢掉了自己在全英赛场上的第5冠。两人此前交手24次,林丹17胜7负,这次交手林丹完败,李宗伟不仅防守近乎完美,跳杀重扣也屡屡让“超级丹”措手不及。

  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次比赛是在国内俱乐部联赛期间,为此联赛停赛一周。李永波说:“联赛比较辛苦,破坏了系统训练,所以这个表现也算正常。我们的参赛目的,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找一下国际比赛的感觉,备战苏迪曼杯。”

  林丹也坦言,自己打得不算差,每年这么多比赛,不可能把每一次比赛都视为同等重要,“我还是希望自己在苏迪曼杯之前能有一段封闭、系统的训练,以便在这一重头戏开始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全英赛5个项目,中国队拿到3块金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拿到女单冠军,徐晨/马晋混双夺冠,于洋/王晓理称霸女双。

  输球 李永波也称怪裁判

  前一天的男双半决赛,两对中国选手双双出局,柴飚/郭振东在比赛中被裁判6次以发球违例为由罚分,最终不敌最后夺冠的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赛后郭振东并不承认自己发球有问题,他表示,“输给了裁判”。

  昨天,李永波也给弟子撑腰,“到欧洲来比赛,裁判因素是一个让我们很苦恼的问题。过去我当运动员的时候非常尊敬欧洲裁判,因为哪怕是他们自己国家的运动员参赛,他们都很公正,但现在不这样了。”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