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试训外援有望现身 具体身份目前仍不得而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5日05:24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正在上海进行中超赛前最后一次拉练的国安习惯性地迎来了老帕的一天两练,而全队也将有可能在今天迎来新的试训外援。

  昨天在上海的世纪公园球场,国安在上下午都进行了训练。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帕切科对于队员们在场上的小细节异常看重,任何一次处理球不合理或是无球跑动与之前的安排有差距,帕切科都会不厌其烦地将整个训练叫停,在重新讲明自己的训练要求之后,才让训练重新开始。由于今天就有一场热身比赛,帕切科如此重视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而记者获悉,在今天的热身赛中,京城球迷苦等的新的试训外援很有可能也将出现在球场上。“听俱乐部那边说似乎应该会有新的外援过来。”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至于这名可能的新外援是不是之前所说的塞内加尔国脚苏古,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在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不到10天的现在,国安已经没有时间继续等待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