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本大地震影响亚冠联赛 在日举行赛事无限延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5日03:1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日本上周末经历了9.0级大地震,令世界体坛为之瞩目。2011年亚冠联赛本周将上演东亚区小组赛第2轮的角逐,日本有4支队伍按赛程将分别在本土和客场出战,但目前地震的灾难对此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地震发生后,上周末的日本J联赛全部被迫推迟,其他体育比赛日期暂时待定。除了日本国内的足球比赛,日本足协还向亚足联提出申请,要求将原本在日本举行的两场亚冠比赛(3月15日名古屋鲸八VS阿尔艾因、3月16日鹿岛鹿角VS悉尼FC)延期。

  上周六,亚足联同意了日本足协的申请,同时还决定接下来全部在日本举行的亚冠联赛都将无限期延后。

  此次地震,鹿岛鹿角受损严重,球队在官网上贴出告示,“由于地震,俱乐部所在地的楼房和球迷商店都被破坏并关闭,谢绝一切参观。”目前,球队已向静冈县转移,人员均平安无事。

  亚足联主席哈曼发表声明,“对在日本地震和海啸中遇难的朋友传达最深切的安慰!亚足联将提供一切可能援助日本足协,帮助日本足球这个大家庭恢复重建。我们应该做力所能及的事,帮助日本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