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短道速滑小将经受世锦赛考验 主帅李琰表示满意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7:19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落幕。缺少王濛、周洋的中国队获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两冠,落后于勇夺7金的韩国队,以2金1银5铜的成绩列奖牌榜第3位。主帅李琰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中国队此番“小鬼当家”,除因周洋等名将蛰伏调整外,也是为了锻炼新人。领队王春露透露,此行对队员没有成绩要求:“关键是要打出士气。”李琰昨天在总结时表示,全队基本发挥了水平,比出了精气神。她特别表扬了两金得主、17岁小将范可新:“首次参加世锦赛,能够顶住压力,表现非常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也表示,年轻队员在这次比赛中表现非常成熟:“得到了历练,增强了信心,在与强手的竞争中提高了水平。”

  同时,李琰冷静地表示,队员不应高枕无忧,“例如女队,虽然中短距离有优势,但也要看到除韩国外,美国、加拿大的实力也在不断提高。年轻队员还是要踏实训练,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