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绿军旧将看衰湖人卫冕 帕金斯:加索尔打球太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7:23
组图:湖人胜小牛 科比受伤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球员交易截止期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送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由于有伤他一直未能上场。最近帕金斯和杜兰特受美国《ESPN》杂志邀请回答了一组相同的问题,他们的回答很意思。

  帕金斯给人的印象就是名防守悍将,他同样是一名非常率直的球员。当被问及对湖人还有能力卫冕或是已成明日黄花时,帕金斯显然认为湖人已经不行了。他说:“湖人队已经昨日的新闻了,我不喜欢加索尔和菲尔-杰克逊,禅师有些太傲慢,加索尔打得太软,科比已经足够强硬了,但湖人队仍然球风偏软。”

  杜兰特的回答则是:“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仍然有很强的实力。”明显的杜兰特的回答没有帕金斯那么直率。

  帕金斯曾经多次与湖人在总决赛中相遇,他对湖人非常的了解,因此说出的话更有权威性。很多人认为雷霆有了帕金斯,将会带来更多的内线防守以及篮板球,他将会增加球队的韧性,他最大的资本就是对付湖人的内线有一套,他明显他是不会被卫冕冠军吓倒的。

  CBS表示他们相信一个事实,帕金斯的加盟肯定会使雷霆在季后赛中打湖人有更大的把握,过去三年凯尔特人和湖人两次在总决赛中相遇,他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

  帕金斯已经恢复,他在今天与奇才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将会成为雷霆的内线助推器,他对比赛的态度将会对雷霆带来积极的影响。(流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