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脚踝伤情有所好转 能否出战仍需赛前再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7:46
组图:湖人胜小牛 科比受伤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湖人对阵小牛的比赛里脚踝扭伤,不过在时隔两天之后,现在他的伤情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具体能否在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登场,仍需要在赛前最后一刻再做决定。

  如今科比脚踝的肿胀程度与受伤当天相比有极大的好转,据菲尔-杰克逊形容就像是一个“被压扁的壁球”。“现在情况好多了,”杰克逊说,“我依然觉得我们要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再做能否出战的决定,但是今天他真的好很多了。”

  “禅师”表示在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前,球队将会对科比的脚踝再进行检查,从而最后决定他是否真的能够登场打球。“这要看看他的腿部的力量如何,以及他的脚踝承受力如何。”杰克逊说。科比是湖人本赛季的首席得分手,场均25分入账,另外还有4.8助攻和5.2篮板,在湖人本赛季的67场比赛当中,科比一直都保持全勤。

  在“禅师”看来,科比这次受伤并不是非常严重,表示他会很快就能痊愈,毕竟“飞侠”整个篮球生涯里一直都保持着绝佳的身体健康状况。“他可能是脚踝部分的韧带和肌腱都有拉伤了,”杰克逊透露了科比受伤的具体情况,“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他的撕裂情况并不是非常严重,也会和其他的伤情有所不同。”

  假如科比缺席与魔术一战的话,那么香农-布朗将会顶替“飞侠”出任湖人的首发得分后卫。在与魔术交战过后,湖人的下一场比赛要再隔三天才开打,届时将对阵森林狼。不过“禅师”并没有考虑赛程因素就决定让科比休息:“如果他能够打的话,那么我都还是希望他能够登场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