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引巨星或舍弃小钢炮 洛瑞恐步布鲁克斯后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7:49
洛瑞比赛资料图
洛瑞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休斯顿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题为“为什么洛瑞可能成为下一个布鲁克斯?”,该文预言洛瑞在这个赛季打出上佳状态之后很可能会步布鲁克斯后尘,被火箭队交易出去,争取换回全明星球员。以下是该文分析的几点理由:

  追求超级巨星高于一切

  火箭队现在需要一名超级巨星球员领军(或者是两名),他们要实现这样的目标恐怕只能通过交易了,火箭队在达成这个目标之前将会继续努力增加年轻天赋球员,但是他们的终级目标还是得到一两名明星球员,以便让火箭队跻身联盟一流球队的行列,就像凯尔特人队在2007年所做的一样。现在的形势看上去,下一位出现在交易市场上的巨星球员恐怕会是现在为黄蜂队效力的克里斯-保罗,为了得到巨星球员,火箭队是会舍得付出洛瑞作为交易筹码的。

  火箭已经尝试过交易洛瑞

  在今年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曾经参与过与爵士队交易引进德隆-威廉姆斯的谈判,火箭队一度相信他们有不错的机会可以得到德隆。爵士队方面最初也是觉得与火箭队交易会实现双赢,但是没想到篮网队横插一杠,开出更诱人的交易方案,从火箭队手中硬生生抢走了德隆-威廉姆斯,据信当时火箭队开出的交易方案当中就包含有洛瑞在内。

  洛瑞的合同将会很有吸引力

  当初洛瑞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四年、总额2400万美元的合同时,很多人认为火箭队用这样的合同签一名替补控卫有些太高了。然而,现在洛瑞已经打上先发,并且显示了很大的进步,现在他的合同看上去就比较有议价的价值了,而且洛瑞在年龄方面有优势,他甚至比保罗还小一岁,所以洛瑞对于像黄蜂这样的球队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洛瑞更加容易交易

  去年12月份,曾经有媒体称像洛瑞这样的球员本赛季是很难交易出去的,但是现在形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洛瑞已经打出了自己的实力,体现了自己的身价,成为了其他球队眼中的香饽饽,所以他在球员交易市场上会成为火箭队很容易出手的交易筹码。

  总结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有多条路可以走,他们当然可以想办法引进内内或丹尼-格兰杰,或者是他们可以想办法提升他们的NBA选秀顺位,但是如果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中期交易市场上发生的一切能够教会我们什么的话,那就是火箭队将会专注于争取引进像德隆-威廉姆斯或克里斯-保罗那样的年轻全明星球员。如果火箭队能够引进像这两名球员当中的一个,再加上如果有可能迎来姚明的健康回归,那火箭队将会突然之间就成为热门球队。

  不像布鲁克斯,火箭队不是非得要交易洛瑞,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合同情况也是不同的,所以如果没有全明星球员可以交易的话,火箭队应该是不会交易洛瑞的,但是一旦有合适的全明星球员出现,那火箭队很可能是会愿意舍弃洛瑞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