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超级丹输球谢杏芳送祝福 李永波炮轰全英赛裁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07:51
  “宝贝,辛苦了!”

  有谢杏芳安慰,林丹输球也甜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全英赛男单的林李对决中,状态不佳的林丹被李宗伟0比2横扫,无缘个人全英第五冠。对于比赛的结果,林丹并没有表现出懊恼,对于他来说,胜负早就不是最重要的东西了。但爱妻谢杏芳第一时间送上的问候却让林丹暖到了心里。

  老公比赛老婆必看

  微博送爱的祝福

  昨天林丹在与李宗伟的巅峰对决中,虽然0比2遭到对手的横扫,但之后谢杏芳在微博上发出了爱的呼唤,让输球的晦气立刻烟消云散。

  这对体坛的“神雕侠侣”的恩爱是众所周知的。没退役之前,谢杏芳有时候会因为自己的比赛而耽误观看林丹的比赛。而现在的她再也不用顾及时间的问题了,只要是有林丹的比赛,她一定全身心地去关注。羽超联赛期间,谢杏芳开通微博后,时常透露出自己对林丹比赛情况的关心,并且偶尔也会向网友聊聊两人的生活趣事。本次全英赛,林丹与德国黑马兹维布勒的比赛开始有了电视直播。赛前,谢杏芳就在微博中感叹:“今天晚上终于能看到林丹了,林丹加油加油!”昨天的决赛前,谢杏芳就开始在微博上为老公加油:“今天林丹决赛,加油加油”。比赛结束时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了,但谢杏芳还是第一时间送出贴心的安慰:“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虽然最终林丹未能夺冠,但谢杏芳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在她的言语中,只剩下心疼和爱惜了。要知道,一向低调内敛的谢杏芳能公开地喊林丹“宝贝”实属不易。

  而林丹则会经常当众做一些很浪漫的事。林丹曾对谢杏芳公开表白:“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有趣的是,全英赛曾是林谢二人甜蜜的浪漫福地。2007年的全英赛上,在女单的冠军领奖台上,同样问鼎冠军的男友林丹送上玫瑰,并献上深情一吻,令全场观众沸腾。如今,二人已经从情侣变成了夫妻,谢杏芳也已经退役,这样的情景已不能再现,不变的却是那坚贞不移的爱情。

  李永波炮轰全英赛裁判

  没能拿到冠军,“掌门人”似乎要比队员火大。李永波在赛后对本次全英赛做了总结,称队员们表现都很正常,此外他着重强调了对此次比赛裁判的不满。

  “这次全英赛我们是在国内俱乐部联赛期间出来打的,为的是让队员为五月份的苏杯进行准备。因为疲劳问题,所以这次比赛没有太充分的准备,如果准备得好,并且比赛中不会遇到很多人为因素的话,我们成绩会更好。”李永波说道。由于联赛的关系,林丹决赛负李宗伟也是可以理解的。李永波还表示了自己对欧洲裁判的看法。“这次男双的比赛让我对欧洲的裁判很失望,他们的倾向性太强了。我们的柴飚/郭振东就是被他们判输的,他们从总裁、边裁、司线一起操纵比赛,所以最后欧洲的男双才能最终夺冠。”

  此外,李永波还特别表示了对爱徒林丹的信任与关心。“他(林丹)只要想赢的比赛,没有人能赢他,”李永波重申了他对林丹的绝对肯定。“超级丹”赛后也坦言,每年那么多比赛,自己不可能把每一次比赛都视为同等重要。而且之前连续参赛,一直都保持最好状态也有些强人所难。这位奥运会冠军兼世锦赛四冠得主还是希望自己在苏迪曼杯之前能有一段封闭、系统的训练,以便在这一重头戏开始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张梦怡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