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禁药风波系皇马栽赃 队医:配方穆帅全知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8:46

    搜狐体育讯 Cadena COPE电台记者胡安-安东尼奥-阿尔卡拉,一夜之间成为了整个西班牙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他在电台节目中宣称,皇马官方即将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一份严打兴奋剂的提案,并透露皇马的目标是本世纪初的瓦伦西亚和目前的巴塞罗那,新战舰怀疑这两家豪门与禁药有染。阿尔卡拉此言一出,巴萨立刻做出官方回应,Cadena COPE电台有可能因此被告上法庭。而Cadena COPE电台也在今天做出声明,他们向巴萨和瓦伦西亚两家俱乐部表示道歉。该电台透露他们做出这篇报道的初衷,是希望球迷们得知皇马要求严打兴奋剂,而不是想把巴萨和瓦伦西亚牵扯进来。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阿尔卡拉本人,也在今天主持时进行了道歉:“我愿意做出道歉,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跪着道歉。”不过阿尔卡拉否认这条新闻是他自己编造的,他声称消息来源于皇马俱乐部内的一名高官。“也许我无意之中犯下了大错,也许我被人利用人。发布这次消息的人,如今却再也不准备露面了。”最后阿尔卡拉本人也表态,他确信巴萨没有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

  阿尔卡拉此言一出,加泰媒体炸了锅。《每日体育报》连续做了多项网络调查,将近9成的球迷们认定,这次禁药风波是来自马德里的陷害。继抱怨比利亚尔主义和赛程之后,皇马又利用这种盘外招来扰乱巴萨的心情。皇马这种招数令加泰球迷出离愤怒,89%的球迷要求巴萨俱乐部官方和皇马断交。两家西班牙最富盛名的豪门,如今却很可能要彻底撕破脸皮。

  尽管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茨宣称并没有收到皇马的诉状,但这已经无法浇灭巴萨人的怒火。因为在阿尔卡拉的报道中,皇马原本就是“准备”打小报告,利萨维茨如今暂时没有收到诉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巴萨未来队长皮克,也向伯纳乌发出了警告:“我们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因为媒体报道都是假的。我在巴萨更衣室内,我知道我们都做过些什么。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当心玩火自焚!”

  在巴萨队医罗曼-瑟古拉看来,皇马之所以怀疑红蓝军团与禁药有染,很可能是因为六冠王将士们的确会在训练比赛后吃一种特殊补品。“在大运动量训练之后,球员们需要尽快恢复。最理想的时间,是在运动后立刻补充营养,效果远胜于两小时之后再补充。”瑟古拉说道,“巴萨的特殊补品,是由葡萄糖、维他命、碳水化合物等混合而成的,这里面没有任何秘密。这属于合理化膳食,本来就跟药检无关。穆里尼奥?他知道巴萨球员们吃的是什么,因为在他给范加尔当助手时,巴萨就引进了这种食疗方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