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对手主席指责王刚假摔 不满红牌判罚向足协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3月15日08:50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葡超联赛,王刚还是未能如众多媒体所预测的完成代表贝拉马尔在联赛里的首发处子秀。不过,在替补登场的30分钟时间里,中国前锋的表现可圈可点,利用犀利的突破造成对手连吃3黄1红,并且直接创造了得分的两个任意球。最终,帮助贝拉马尔主场3-1力克排名第四的费雷拉,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

  因为在赛场上的抢眼发挥,王刚在场内外都成为了焦点。在本队新帅鲁伊-本托眼里,中国前锋展现了自己在速度上的优势。让王刚在下半场再登场,也是本托的一次战术安排。当费雷拉后卫体能开始下降时,王刚登场后屡次用速度折磨对手防线,无疑是本场比赛贝拉马尔逆转颓势的关键因素。

  不过,在对手眼里,王刚虽然也是比赛的关键人物。但是却没有那么“光彩”。费雷拉主席巴尔博萨公开表示了对当值主裁费雷拉(与球队同名)的不满,特别是下半时费雷拉球员奥林匹奥的被罚下场直接导致场上的均衡被打破。

  在他看来,主裁判明显偏袒主队,巴尔博萨甚至在媒体上公开指责当值主裁判“上了贝拉马尔球员的当”。而那个贝拉马尔球员正是王刚!那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死球状况下奥林匹奥想要尽快夺走王刚脚下的皮球快发任意球,结果两人看上去发生肢体碰撞后,王刚倒地不起。主裁判认为奥林匹奥有恶意侵犯王刚的动作,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比分落后的费雷拉又少一人,失利在所难免。

  葡萄牙著名的《纪录报》透露,费雷拉俱乐部主席巴尔博萨气氛认为王刚这次倒地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表演,“录像证明奥林匹奥根本就没有碰到他(王刚),但是主裁判却被贝拉马尔球员的表演给迷惑了!”《纪录报》还称,费雷拉俱乐部已经决定就这个判罚向葡萄牙足协提出上诉,希望能取消奥林匹奥的红牌,同时严惩假摔球员。

  抛开这个判罚不谈,当值主裁事实上并没有偏袒主队。终场前,王刚带球形成单刀之势,被费雷拉球员奥利维拉从身后在禁区线上铲倒。而主裁判仅仅掏出了一张黄牌,也没有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显示,这无论如何都是一张铁定的红牌,而且犯规的地点也是在禁区内。巴尔博萨如果真的为奥林匹奥开脱了红牌,那么贝拉马尔也完全可以提出上述,要求追加奥利维拉的红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