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排球联赛收官在即 女排四强明朗男排待确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9:15

  本报讯 (记者邓 放)3月12~13日,中国排球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在周六进行的女排比赛中,广东恒大、天津普利司通、上海邓禄普和浙江开元女排提前取得进军四强的资格。

  虽然女排联赛还有最后一轮未比,但排在第五位的八一女排已落后第四位的浙江队4分,因此,即使最后一役取胜,积分也无法超越浙江队。在保级队伍中,除河南女排降级早已确定,另一支队伍要通过最后一轮的较量才见分晓。

  男排方面,上海和八一两强已经锁定了循环赛前两名的位置,而江苏、山东和辽宁三者之间则依旧处境微妙,最后一轮中的得失分或将成为决定球队四强命运的关键。

  目前处在四、五位的山东和辽宁,不但积分相同、胜负场次相同,就连小分也相同,因此谁能最终迈进四强门槛,最后一轮的结果就将“一锤定音”。

  在上轮比赛中,河南男、女排球队先后告负,已无关排名痛痒。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不敌上海女排,而河南天冠男排则主场再次败给山东队。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