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主场首秀泰达谋求连胜 主帅称对阵钢巴有一关键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8:37
  大阪钢巴很强,这是阿里·汉和麾下球员的共识,但泰达队却决心和对手掰掰手腕。昨天赛前踩场的训练中,泰达队“意外”地向媒体全程开放,阿里·汉则在接受采访时坏笑着表示:“两支球队都在研究对手,我想双方都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



  谈及大阪钢巴,已经将对手研究非常细致的阿里·汉还是送上了赞誉之词,“对手第一场比赛就以5:1大胜墨尔本,这只会让他们更加自信。尽管我希望球队明天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但大阪的确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是现实。”佐里奇此前从未在日本联赛效力过,但他也知道日本足球取得的长足进步,“日本队在亚洲杯拿到了冠军,他们国内也拥有很好的基础和水平。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你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和精力,带着拼搏的精神去比赛。”

  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两队赛前的发布会,按照规定是主教练和队长共同出席,但老汉却执意叫上了李玮锋去参加。看到大头有些犹豫,佐里奇则喊住了自己的同伴。结果两位中后卫的主力齐刷刷跟随阿里·汉坐在了发布会主席台上,这似乎也预示着这场比赛的走势,如果泰达想打出好成绩的话,那么防守一定不能犯错。上轮亚冠比赛,泰达尽管没有丢球,但两个边路的防守却难言满意。这场比赛如何调整?状态出色的小将聊博超能否获得首发机会?但老汉对于这些问题通通不予回答,狡猾的荷兰人总是很难让人猜透。

  全程开放训练,并不代表泰达不注意保密工作,阿里·汉在训练对抗的时候让球员们混穿球衣,基本上看不出任何端倪。天气寒冷,泰达球员倒是非常兴奋,李玮锋和奥吉塔为了一个出界的皮球争论了半天,结果大头快发皮球,将尼日利亚人气笑。“队员们状态很好,而且我们没有受伤情况,我当然期待着和大阪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看到队员们的状态如此火热,阿里·汉笑着这样表示。

  在走向发布会的路上,记者询问老汉为何不选择开放15分钟后封闭训练,结果荷兰人坏笑着表示:“天气很冷,算是对记者们辛勤工作的一种回报。”但回到严肃的话题上,老汉却这样表示:“两队都在互相研究,都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我们要做的不是战术上的突破,而是不要害怕对手,尽管大阪的确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想要获胜。”

  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崔跃勇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