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战拜仁前出奇迹 王子复出进球卢西奥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唯一的希望在于拜仁已经失去了信心,但我看除非出现奇迹,晋级的还得是范加尔的球队。”国际米兰与拜仁之战前,事不关己的阿森纳主帅温格预测说。但现在,奇迹正在出现:上周末受伤的卢西奥不仅可以参加比赛,甚至可能回到首发阵容;而原本被视作是不可能参数的迭戈-米利托也神奇复出,“王子”将坐在替补席上随时待命。再加上已经伤愈的坎比亚索,蓝黑军团终于有机会以最完整的阵容出现在安联球场了。

  卢西奥是在上周末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受伤的,巴西人当时感到臀部疼痛因此要求下场,这也成了那场比赛蓝黑军团与对手战平的重要原因。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卢西奥臀部肌肉拉伤,由于距离与拜仁的比赛间隔实在太短,意大利媒体最初都对卢西奥再战旧主不报希望。但最近两天,巴西后卫的恢复状况却非常理想,尽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表示还需要通过明天最后一次训练情况来决定卢西奥能否出场,但现场观看了国际米兰训练的体育记者们普遍表示卢西奥在训练场上的表现相当好,首发出场都没有任何问题。

  卢西奥的康复固然可喜,但更令蓝黑军团喜出望外的却是迭戈-米利托的神奇复出。就在一天前,全意大利都还相信“王子”铁定无法参加本场比赛,甚至认为迭戈-米利托连慕尼黑都不会去,只留在米兰城为队友们助威。然而莱昂纳多不仅将迭戈-米利托带到了德国,还让他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而在训练中,迭戈-米利托也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甚至打进了一记招牌式的进球。跟一天前相比,迭戈-米利托的复出不仅仅是超出人们预料,简直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

  当然,出于保险起见,国际米兰队医仍然建议最好不要让阿根廷前锋在本场比赛中登场,毕竟“王子”的伤还没有痊愈,他现在虽然可以参加比赛,但也意味着面临再次倒下,甚至缺席剩余整个赛季的风险。不过现在迭戈-米利托自己态度坚决,阿根廷人强烈要求出战,在国际米兰锋线人手短缺时,迭戈-米利托无法眼睁睁看着队友们征战。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莱昂纳多不会将米利托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王子”将坐在替补席上随时待命。而这就已经足够了,不仅给了莱昂纳多更多的选择,也让蓝黑军团更有信心。有没有一个纯粹的中锋,差别是巨大的,何况还是那个在去年5月的欧冠决赛中独中两元斩杀拜仁的超级中锋。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