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队约战天津松江 国家队球员重磅登场热身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02:22
  如果天气允许,明天下午浐灞队将在丈八沟训练基地与天津松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浐灞队集训归来之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因此对于本场比赛,浐灞队格外重视,几名刚刚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也延迟了向国家队报到的时间。

  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除了“首战”的意义之外,另一重要之处就是,这是浐灞队真正意义上人员齐整的一次热身赛,之前在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由于中后卫澳大利亚人久比奇一直在参加澳超季后赛,浐灞队的人员算不上齐整。

  陪浐灞队进行热身赛的天津松江队是一支中甲球队,不过科萨认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在他看来,重要的是要让队员们熟悉比赛的感觉,并且找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另外,除了本场比赛之外,记者还从俱乐部获悉,本月26日浐灞队将与成都谢菲联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这是今年联赛开始之前,浐灞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