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德甲著名罚款事件 锋煞曾大出血18万欧(图)

01
1/31

01

2011年03月15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仅仅两年前,沃尔夫斯堡队还力压拜仁力夺德甲冠军,但现在他们已经沦落到了降级圈的边缘。为了整顿球队散漫的风气,俱乐部决定推行严厉的惩罚措施。如果有哪个球员在训练或比赛中哪怕迟到一分钟,都要接受高达一万欧元的罚款!这项规定中还包含了其他的细节处罚条例,球员们如果在球队大巴上或者进餐时手机响起,也将被罚款一万欧元。

  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这与德甲其他俱乐部的一些惩罚相比,还不算最严厉的。2010年4月,汉堡的格雷罗因为向观众席上扔饮料瓶而收到了18万欧元的罚款。而拜仁门神卡恩、曾经效力多特蒙德的阿莫鲁索以及沙尔克主帅马加特也都曾经受到过处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德甲联赛中的罚款事件。

  1 时任沃尔夫斯堡队主帅的马加特曾经在2008年12月时与主裁判弗莱舍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