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雷人一幕:裁判忘带黄牌 徒手表演警告球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5日10:17

  记者 杨羡之 “要是我干活的时候把工具忘在家里,那老板肯定立刻就让我回家再也不用来了。”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略带调侃地说道。这位球迷在嘲笑谁?英超51岁的老裁判沃顿呗。怎么回事?老爷子竟然把黄牌忘在了更衣室,在比赛中对球员做出判罚时竟然出示了一张“假黄牌”,现场的球迷瞬间被雷倒了一大片……

  在这场埃弗顿对伯明翰的英超补赛的上半时,伯明翰后卫穆齐对埃弗顿前锋萨哈犯规,随后又故意把球踢走。这样的行为,肯定将受到一张黄牌的警告,见惯大场面的沃顿老爷子肯定不会手软。走上前去,对着穆齐指了指,手伸进口袋内便准备掏牌。就在这个时候,沃顿的手却停住了,难道他准备推翻自己的决定?身前的穆齐也是愣愣地看着他。沃顿的手到底还是从口袋里伸出来了,只见他举起了左手,对着穆齐晃了一下。黄牌!黄牌?牌呢?

  原来,沃顿把黄牌忘在了更衣室,只能以“假黄牌”警告穆齐。或许是怕过于尴尬,老爷子很快结束了自己的动作,假装把牌塞回口袋,“若无其事”地继续投入了执法。倒是穆齐被“忽悠”得一愣一愣,先是站在原地发呆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看到裁判转身离去,他一边继续投入比赛一边又回头不停地看了看裁判。估计穆齐自己也纳闷,老爷子您到底是掏还不是掏?黄牌还是红牌?

  不过,沃顿欲盖弥彰的做法并没有瞒过现场的球迷,看到他如此的一张“黄牌”,球迷们瞬间哄堂大笑,有爱凑热闹的还鼓起了掌来。本来一场气氛紧张的比赛,被演变成了一场“滑稽戏”。好在,下半场老爷子倒是记得回更衣室拿回了他的红黄牌,还一口气出了三张黄牌。只是,球迷们并不打算放过他,沃顿在下半场的每一次掏牌举动,都引起了现场的阵阵喧嚣。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