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掘金17记三分摧毁黄蜂 六人得分上双取下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0:23
掘金VS黄蜂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黄蜂与掘金两支最近取得两连胜的球队在新奥尔良展开较量,掘金用17个三分球摧毁黄蜂防线,最终以114-103大胜黄蜂,取得3连胜。

  双方四节比分(掘金在前):23-21,35-24,36-30,20-28。

  掘金:劳森23分10助攻,马丁10分9篮板,钱德勒21分7篮板,内内9分13篮板,史密斯18分,菲尔顿22分12助攻。

  黄蜂:保罗27分10助攻7抢断5篮板,阿里扎10分,奥卡福6分7篮板,韦斯特6分6助攻,贝里纳利9分,格林18分,贾森-史密斯8分5篮板。

  福布斯开场就传球失误,掘金前6分钟的进攻被黄蜂完全防死,命中率直线下降,全队失误不断,主场的黄蜂进攻虽然也不是太好,不过有保罗掌控大局,他们在比分上13-4领先。钱德勒和内内攻击黄蜂内线带动起进攻节奏,内内的2+1和菲尔顿的三分球呼应,掘金完成一波16-4的攻击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后来居上,在比分上23-21反超。

  格林跳投命中帮助黄蜂追平比分,JR-史密斯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安德森独得7分,掘金的进攻内外开火打击黄蜂的防线,在比分上39-30领先。格林 2+1好不容易为黄蜂打开局面,但是黄蜂的防守遏制不住全线出击的掘金,劳森爆发再度策动掘金的攻击波,他连续两次2+1让掘金建立起了15分的领 先优势。保罗助攻兰德里扣篮,接着快攻反击中造成菲尔顿犯规后三罚球全中,黄蜂将分差缩小到10分,没想到劳森一记压哨三分球命中,掘金58-45 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掘金在第三节疯狂的在外线发起进攻,打了黄蜂一个措手不及,掘金连续三分三分球命中,马丁和劳森攻击内线得手,内外开花的掘金让黄蜂的单一的 挡拆战术黯然失色,掘金71-53保持大比分领先。贝里纳利三分球命中,菲尔顿迅速回敬一个三分球,钱德勒也用三分球打击黄蜂的防线,掘金的攻击 风生水起,在比分上82-66让主场的黄蜂感受到了危机感。保罗连得7分也没能扭转黄蜂大比分落后的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黄蜂落后19分之多, 比赛局势已经完全不在他们掌控之下。

  主场的黄蜂并没放弃,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史密斯和兰德里联手发起反击,黄蜂的防守也稍微抵挡住了掘金的攻势,黄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4分。史密斯连续三个三分球命中将黄蜂的四势头压制下去。暂停后,菲尔顿与劳森的三分球继续打击黄蜂,这时候比赛时间也进入读秒阶段,掘金毫无悬念地以114-103获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