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老帅临行前玩魔术 下赛季教头或继续请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0:28

    搜狐体育讯 昨晚,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一酒店为球队主帅维斯举办了欢送宴席,此举无疑注定维斯这个赛季结束后要离开了,尽管有诸多的不舍。虽然目前山东男篮的队员们基本都放了假,但是老帅维斯跟黄金男篮俱乐部的朋友在一起依旧很激动,甚至玩起了自己的拿手绝活——魔术。

  目前,球队成绩不好,常规赛结束了,球队暂时还没有表示主帅维斯的去留问题,但是据了解,老帅维斯基本不会留任山东男篮,这就摆在山东男篮面前一个问题,下赛季谁担任主帅?据悉,山东男篮下赛季有可能继续请外教,而本土教练出任主帅的可能降低。

  球队已经放了短暂的假期,而一周后,重新集结的山东男篮队员们仍将由助理教练图科和鞠维松带队。虽然目前外教图科已经公开了自己想当主帅的愿望,但是图科能出任主帅的可能非常低,毕竟,在退役两年后,没有什么像样的成绩,且没有执教经验,就做上山东男篮的主教练的可能性很小。据悉,他下赛季将继续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据此前网媒报道,山东男篮前任主教练巩晓彬在去年前往美国深入观察和学习后,目前已经深切地意识到联赛以及俱乐部的差距,尽管他目前是呼声最高的主教练人选,但巩晓彬没有想过短时间内再执掌教鞭。而目前联赛中东莞外教戈尔取得成功,也给山东高层一个重要启迪,那就是继续使用外教,走优秀外教的路线,让外籍主教练和教练组来负责球队的训练、备战以及技战术问题,而不是像现在以及以前一样,全部责任都是主教练一个人担当。

  另外,2011年CBA全明星赛完整名单今天公布,黄金男篮队长孙杰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入选北区明星队,首次当上CBA全明星球员。在北区星锐队名单中,黄金男篮小将陶汉林榜上有名,吴轲将参加扣篮大赛。(xiaohe)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