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恒大辟谣ladygaga现身中超开幕式 仍将明星云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5日10:3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距离4月1日的中超新赛季越来越近,将承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也进入了筹备的最后冲刺时刻。恒大并没有邀请传说中的LADYGAGA来华参加中超开幕式,而范冰冰、阿SA、孙楠等大牌将出席开幕式。

  对于传说中的LADYGAGA,恒大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她唱的东西,我们也听不懂。”不过既然争取过来了,那么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显然不可能缺乏明星亮相。据了解,广州恒大已向众多一线华人明星发出了邀请,而且范冰冰、twins成员阿SA、孙楠、李克勤、韩红、谭晶等已经承诺将到达现场,参加中超开幕式,并齐唱一首歌曲,为中超联赛造势。

  此外,恒大方面还将邀请广州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导演团队来策划中超开幕式的流程,但由于足球比赛的开幕式表演只有半小时的时长,这多多少少影响了恒大的发挥。恒大方面表示:“我们有很多想法,目前都还在和中国足协沟通,不过整个演出时间只有半个小时左右。无论怎样,我们都希望这个开幕式是一个空前成功的开幕式。”

  由于越秀山体育场受地理位置的限制,不能燃放烟火,所以恒大临时决定将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临时迁移至天河体育中心,但是越秀山体育场依然是恒大的第一球场。球迷方面,恒大也着手新的准备,虽然尚不确定是否全年都会如上赛季一般邀请球迷乘坐包机飞抵客场,但是对于今年的第一个与南昌的客场比赛将肯定如此。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