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亚冠联赛将重回央视五套舞台 中超是否转播再议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0:36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央视是否应该转播中超的话题还在争论不休,亚冠联赛则将重回央视五套的舞台。昨日,记者获悉,央视五套已经决定在今年对国足和亚冠的比赛进行直播,这对无法看中超直播的中国球迷来说也将是一种补偿。

  今日19时,首轮主场获胜的杭州队将客场挑战韩国的FC首尔。央视五套则将在19时30分为我们现场直播天津和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日本地震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虽然大阪钢巴球员抵达天津后情绪很低落,球队主帅西野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现在还不知道弟弟的下落,而很多队员都有亲戚朋友联系不上,但他们一旦踏上球场,他们就将是只想赢得比赛胜利的职业球员,如果能战胜天津队,也是对日本球迷的一种安慰。

  而已经抵达济南的大阪樱花队则很神奇地随队带了很多马桶,这让很多球迷感到纳闷儿,客场比赛需要带马桶吗?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