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合取80分波什两双 热火复仇30分血洗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0:36
组图:韦德突破势如破竹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热火在主场以110-80血洗马刺,报了之前在客场30分惨败的一箭之仇,取得三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9-22、20-27、24-28、17-33(马刺在前)

  热火队三巨头发挥出色合力贡献80分,波什贡献30分12个篮板2次抢断,韦德29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詹姆斯21分8次 助攻6个篮板2次封盖,钱莫斯11分5次助攻。马刺队四人得分上双,帕克18分5次助攻,邓肯14分6个篮板,吉诺比利12分5次助攻6个 篮板,麦克戴斯10分5个篮板。

  首节比赛马刺反客为主,麦克戴斯跳投得手,吉诺比利防守端封盖韦德。丹皮尔二次进攻得手,帕克和邓肯相继投篮中的,波什在 内线接连进攻得手还以颜色。詹姆斯和韦德连得4分,钱莫斯飚中远投,两队战成16平。韦德抢断杰弗逊助攻钱莫斯快攻上篮,詹姆 斯中投得手,杰弗逊在还有45秒时飚中三分远投,不过马刺仍旧以19-22落后热火。

  次节比赛面对布莱尔和邦纳的内线组合,波什开始显露进攻端的才华,开场就连投带罚贡献4分。布莱尔突破补篮砍下4分后,波什 再度连投带罚拿下4分,防守端抢断吉诺比利,韦德造犯规两罚全中。邓肯和麦克戴斯依靠二次进攻零星取分,韦德封盖希尔,进攻 端跳投并造成杰弗逊犯规完成2+1,吉诺比利还以打三分,波什跳投得手,热火以49-39领先马刺。

  第三节比赛热火先声夺人,韦德和波什连得4分,钱莫斯飚中远投。帕克飚中三分,詹姆斯随即跳投上演2+1.波什和钱莫斯相继上演 抢断,韦德封盖邓肯的上篮,尽管帕克突破上篮上演2+1,但热火进攻端多点开花令马刺防不胜防,詹姆斯两罚全中将分差扩大到18 分。帕克连续投篮中的,但詹姆斯和韦德同样接连进攻得手,吉诺比利两罚全中,马刺以63-77落后热火。

  末节比赛韦德连续投篮得手砍下4分,吉诺比利中投命中,詹姆斯和韦德再度连砍6分继续扩大分差。邓肯中投得手,但马刺全队的 进攻却很难突破热火的防线。钱莫斯接连抢断麦克戴斯和邓肯,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连续砍下6分,马格洛伊尔封盖帕克。詹姆斯 封盖帕克,波什一人连投带罚拿下6分,詹姆斯中投得手将分差扩到28分,三巨头得以下场休息,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 火在主场以110-80大胜马刺,报了之前客场30分惨败的一箭之仇 。

  马刺首发:吉诺比利、帕克、邓肯、麦克戴斯、杰弗逊

  热火首发:波什、钱莫斯、詹姆斯、韦德、丹皮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