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财大气粗邀范冰冰献唱 包机请球迷助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15日10:38

  中超开幕在即恒大财大气粗 邀范冰冰献唱 包机请球迷助威

  发布时间:2011-03-15

  范冰冰

  在否认了邀请Lady Gaga参加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的传闻后,筹办开幕式的恒大俱乐部高层日前表示,他们已经确定邀请范冰冰、阿Sa在开幕式上,和孙楠、李克勤、韩红、谭晶等一起献唱。

  为了让这个开幕式完美、成功和别具一格,恒大还邀请了亚运会开幕式的创作团队来策划。“我们有很多想法,目前都还在和中国足协沟通,不过整个演出时间只有半个小时左右。无论怎样,我们都希望这个开幕式是一个空前成功的开幕式。”

  在善待球迷方面,恒大延续了去年的做法,他们准备继续包机邀请广州的球迷到客场助威。不过是全年如此,还是有选择性地组织,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比较有把握的是,第一场客场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恒大已经决定包机组织球迷去南昌。(利三)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