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蒂尔8板3帽提升灰熊防守 他日子过得并不舒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1:04
(巴蒂尔参与防守)

    搜狐体育讯 这是巴蒂尔加盟灰熊后所打的第9场比赛,灰熊主场轻取快船后稳居西部第8。巴蒂尔替补打了26分钟,4投1中得到3分8篮板3盖帽。通过技术统计能看出巴蒂尔在防守端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事实上他到来后的确提升了灰熊的防守质量。不过巴蒂尔在灰熊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鲁迪-盖伊接近复出,这或许会缩减“总统”的出场时间。

  作为防守悍将,巴蒂尔明白自己来到孟菲斯之后的职责。“我希望我的凶悍防守能给予球队帮助,”巴蒂尔说道。由于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因此灰熊很需要巴蒂尔的经验。《孟菲斯商报》这样表示灰熊并不指望巴蒂尔在进攻端有太突出的表现,不过希望他能增强球队的防守实力。目前来看巴蒂尔的确做到了,就如同这场轻取快船的比赛,巴蒂尔很好的完成了主帅交给他的任务。值得注意的是此役3次盖帽追平巴蒂尔加盟灰熊后单场最多盖帽。

  首节还剩3分34秒,巴蒂尔取代萨姆-扬替补登场。首节“总统”的表现并不出彩,除了1次失误之外,还有2次出手不中。次节巴蒂尔在进攻端依旧没有展获,不过半场还剩5分33秒,德安德鲁-乔丹持球强攻篮下,巴蒂尔1个漂亮的盖帽引爆全场。正是因为巴蒂尔的不俗防守,灰熊才在次节拉开分差。半场还剩2分44秒巴蒂尔下场休息,可惜整个上半场巴蒂尔1分未得。第三节还剩2分42秒巴蒂尔再度登场,不过该节他仍旧无任何表现。

  最后一节巴蒂尔连抢防守篮板,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总统”仍留在场上带领一帮替补球员打球。终于在比赛还剩3分26秒,巴蒂尔接应一同从火箭被交易来的伊萨梅尔-史密斯的传球命中三分球,这是巴蒂尔此役唯一得到的3分。该节巴蒂尔还上演了两次精彩的盖帽,整场比赛巴蒂尔得到3分8篮板3盖帽。现场评论员坦言:“巴蒂尔的防守确实不错,当他在场上时灰熊的失分会减少不少;不过在进攻端巴蒂尔还需要与球队磨合。”

  数据显示巴蒂尔加盟灰熊后场均得分较之在火箭时期有所下降,事实是在灰熊如今的攻防体系中,巴蒂尔并不是最重要的环节。显然巴蒂尔在灰熊的日子过得并不那么舒坦,而现在他又得到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灰熊得分好手鲁迪-盖伊已接近伤愈,虽然复出日期还不知晓,但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会重新回来的。而一旦鲁迪-盖伊复出的话,势必影响巴蒂尔的出场时间。对巴蒂尔而言,现在他所要做的是让自己的进攻变得更犀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