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机智回应韩国媒体发问 韩国记者哑口无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5日11:26

  吴金贵回应韩媒发问:中国队员动作大?我们学的是韩国

  2011年3月15日 B13: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亚冠首轮主场拿下名古屋鲸八队的杭州绿城,将在今天客场对阵韩国首尔FC队。虽然比赛还没有开打,但是绿城已经先赢一招。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韩国记者问了吴金贵一个刁钻的问题,结果机智的吴金贵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让韩国记者哑口无言。

  昨天,即将与首尔FC交手的杭州绿城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韩国记者首先站出来提了一个挑衅意味的问题,“为什么中国队员的动作都比较大,给韩国球员造成了伤害。”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太礼貌,不过吴金贵还是保持了风度,笑着进行了反击,“你有没有数据?我们一直以韩国球员的拼抢和幅度来要求中国球员的,比赛我们还是按照规则来要求球员,决不做违反规则的事情。”

  发布会上,吴金贵也对首尔FC队作出了评价。吴金贵说:“我们知道首尔非常强大,有很优秀的外援和内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尊重首尔FC队,在新任教练的带领下,有很高的技术含量,我们也会展现出我们的水平。”

  而同样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皇甫官表达了与杭州绿城队携手出线的想法,皇甫官说:“绿城队不同于其他中国球队,后卫和前锋都非常好,攻击性特别强,我希望首尔和绿城携手出线,一起进入16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