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被逼平领先皇马5分 塞维利亚拯救西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11:27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凌晨,当塞维利亚在主场1比1逼平巴塞罗那之后,西班牙媒体情不自禁地发出“塞维利亚拯救了西甲”这样的欢呼。很显然,西班牙大部分媒体都已经对巴萨的所向披靡产生了审美疲劳,更重要的是,如果在西甲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就失去夺冠的悬念,这将是一件很无趣的事情。所以,虽然两队收获了一场平局,但获胜的却是西甲联赛和皇马——5分的差距对于皇马而言,将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距离。

  和大多数巴萨的比赛一样,塞维利亚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整个上半场他们根本无法阻挡住巴萨的进攻。果然,替补出场的博扬就很快为巴萨取得了进球,第29分钟,他就在中路接到阿尔维斯右路接球传中,射空门得手。

  眼看比赛将失去悬念,塞维利亚终于露出了顽强的一面,易边再战之后,随着卡努特的上场,塞维利亚突然被激活。第48分钟,纳瓦斯的头球帮助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

  在这场比赛之前,加泰罗尼亚媒体就宣称这场比赛事关半个联赛冠军。而现在,随着一场平局的到来,巴萨也开始感受到了压力,毕竟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落后5分的皇马还有机会追赶上巴萨。 陈明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