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2比4负东亚鄂军遭拉练最惨一败 将对阵北京国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11:30

  2比4负东亚 鄂军遭拉练最惨一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昨天下午,鄂军在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中遭遇拉练以来的最大败绩,以2比4的大比分负于对手,周燎和张笑啸为球队分别攻入一球。

  昨天的上海狂风大作,这场热身赛险些因为天气原因“夭折”。由于湖北队与东亚队是今年冲超的对手,所以双方均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另一方面,李晓一直将东亚主帅徐根宝视为自己的“师傅”,所以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师徒大战”。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俗语没有在昨天得到验证。尽管双方都是替补出战,但“占据主场之利”的东亚队稍占上风。而湖北队在适应对方套路之后,攻势也渐有起色。不过运气似乎站在了东亚队一方,鄂军的两个乌龙球让对手占了心理上主动。此外,在落后之后,急于扳平比分的湖北队又屡次被对方打反击成功,最终以2比4的比分败下阵来。

  今天下午三点,湖北队将派出全部主力,与北京国安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国奥主帅老布或将亲临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