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国安兵分两路 对阵鄂军阵容不整热身价值将打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11:31

  国安阵容不整热身价值将打折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曹磊)今天下午与国安的比赛,鄂军将派出主力出战。不过,想要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收获更多锻炼的鄂军可能多少会有些失望:由于国家队征调了国安队数名队员,鄂军今天面对的,将是一支“残破”的国安队。

  根据足协的安排,高洪波将率领部分主力组成的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而在这支出征的队伍中,以陕西中建、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为主。其中,北京国安的杨智、张稀哲、雷腾龙、郎铮、祝一帆、马冲冲、谭天澄都悉数入选了这支队伍,这也严重影响了国安队的中超备战,对此国安主帅帕切科也表示了不满。国安队的备战受到影响,却也意想不到的影响到了湖北队的热身。据悉,国安队的上述球员都将缺席今天与鄂军的热身赛,这也让鄂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价值大打折扣。对此,主帅李晓看得很开:“国安的整体实力摆在那里,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依然很大。”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