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欧冠客战拜仁国米别无退路 发誓要捍卫意甲荣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5日11:36

  欧冠客战拜仁 国米要捍卫意甲荣誉

  楚天都市报讯 上周欧冠1/8决赛,出战的AC米兰和罗马双双被淘汰,现在欧冠赛场的意甲球队只剩“独苗”国际米兰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米将客场挑战拜仁,如果不能取胜,国米就将提前结束欧冠卫冕之旅,这也意味着意甲球队将在欧冠八强中绝种。

  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国米主场0∶1落后于拜仁。此番远征慕尼黑,他们只有选择大举进攻。

  国米没有退路,拜仁的处境同样尴尬。联赛方面,过去的德甲“巨无霸”拜仁已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6分,早早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拜仁俱乐部已经宣布,现任主教练范加尔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要化解俱乐部和球迷的双重压力,拜仁只能用欧冠成绩来证明自己。

  所以,这场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对国米和拜仁都是自我救赎的机会,就看谁能把握住了。 陈斐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