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篮协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 上海男篮队长刘炜入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5日11:41

  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2011年3月15日 B15:体育|综合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朱俊

  --------------------------------------------------------------------------------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篮协日前公布了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上海男篮队长刘炜入选。

  至此,全明星正赛的名单全部出炉:南区明星队的教练是李春江和徐强,首发为王治郅、张凯、莫科、马布里和王仕鹏,替补为朱芳雨、苏伟、林志杰、刘炜、易立、马库斯·威廉姆斯、丁锦辉;北区明星队的教练是蒋兴权和闵鹿蕾,首发为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昆西·杜比,替补为莫里斯、钟诚、于澍龙、张学文、孙杰、陈磊、李学林。

  此外,中国篮协还公布了南北星锐赛的名单,上海大鲨鱼球员季祥进入南区星锐队。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