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超级丹“爽约”第五冠 谢杏芳宽慰:宝贝辛苦了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2:04

  是要第五次夺冠成就传奇,还是要第一次爱人的高调问候?林丹用一场脆败给出了答案。是的,全英赛是林丹的福地,在这里他曾四度称王。但这里对于林丹来说更有着浪漫的记忆,还记得2007年那浪漫一吻吗?当年的情侣已成如今的爱人,谢杏芳一声“宝贝”或许才是超级丹最想要的,爱的回应。

  甜蜜秀恩爱

  谢杏芳宽慰:宝贝辛苦了

  2011年全英赛男单林李对决中,状态不佳的林丹被李宗伟横扫,无缘个人全英第五冠。站在颁奖台上的林丹仍是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他对羽毛球的追求早已超越胜负。而另外一个人的疼惜则更让林丹心暖,爱妻谢杏芳宽慰老公林丹:“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

  其实只要是林丹的比赛,谢杏芳就会有120%的关注,比赛之前,谢杏芳就在为老公林丹加油:“今天林丹决赛,加油加油。”不过,林丹最终以0∶2的大比分不敌李宗伟,未能实现个人的全英第五冠梦想。虽然很希望林丹能取得冠军的成绩,但谢杏芳丝毫没有指责落败的林丹,比赛之后第一时间体贴地对林丹说:“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

  要知道,这是温柔内敛的谢杏芳第一次如此高调地公开称林丹为“宝贝”。

  其实全英赛也是林丹谢杏芳这对神雕侠侣的浪漫福地,2007年的全英赛上,在女单冠军领奖台上,同样问鼎冠军的男友林丹送上玫瑰,并献上祝福的亲吻,将两人之间的爱意与全场万名观众分享。如今,谢杏芳已经退役,我们也再难见到如此浪漫轰动的一幕,林丹和谢杏芳也从甜蜜情侣变成恩爱夫妻,唯一不变的,是能让球迷们感受到的浓浓情意,他们书写的,是世界羽坛的甜蜜佳话。 亚男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