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揭秘火箭队赢球秘诀 帕特森生日遭肆意捉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2011年03月15日13:15
组图:火箭VS太阳 洛瑞突破小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小戈当地时间3月14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在主场以95比93战胜西部第九菲尼克斯太阳队。赛后火箭队的更衣室里球员们看上去都很高兴,不停的开着玩笑。

  今天球队获胜的功臣无疑是洛瑞和海耶斯。洛瑞虽然很晚才洗完澡出来,但是马上就吸引了大量的媒体采访。在巴蒂尔走后,记者们也开始更多的关注洛瑞。谈到球队的胜利时,洛瑞说:“ 我觉得我们整场比赛并没有保持连贯的表现。到了最关键时刻,我一直迫使自己打出更好的表现来赢下比赛。我一直对海耶斯很有信心。虽然他被犯规之后两次罚球都没有罚进,但是下一次进攻我仍然会继续把球传给他。作为我个人来说,我想保持求胜欲望还有帮助我的球队获胜都很重要。”

  太阳队今天在最后时刻曾经一度迫近了比分,并且在最后一刻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让球迷们最后体验了一把惊险刺激。谈到太阳的紧追不舍,洛瑞说道:“ 他们打的很活跃,防守的时候断了很多的球。道威尔作为替补后卫上场,打的非常的棒。他整场比赛一共有四次断球。他和柴尔德里斯都打的不错,所幸的是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拿到了胜利。我们必须保持比赛的快节奏,我们不能陷入一对一单打的境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今天关键的胜利,另外一件开心的事情是今天正好是帕特里克-帕特森的生日。队友们肆意的追弄着这位新秀,把一大桶爆米花倒在了他的座位上。洗完澡,帕特森不停的拍打着自己自己的衣服,裤子,不停的有爆米花从衣柜中落下来,让人忍俊不已。

  明天火箭将继续训练。虽然今天赢了球但是球队的问题仍然很多。如何在保持住领先,如果能稳稳的拿下胜利而不至于总被对手逼入绝境,火箭队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