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上场执法比赛忘记带红黄牌 名哨亮“假想黄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15日13:24

  本报讯 (清河) 一名主裁判上场执法,竟然忘记带红黄牌了,这发生在英超名哨皮特·沃顿身上。13日,在埃弗顿和伯明翰的英超补赛中,沃顿在上半时根本没带红黄牌,只能用假想的黄牌来惩戒球员。

  在这场比赛上半时的第40分钟,伯明翰后卫穆齐对埃弗顿前锋萨哈犯规,随后又故意把球踢走,沃顿决定向他出示黄牌,可当他伸手摸兜的时候,却意识到自己把红黄牌忘在更衣室了!

  这时候,沃顿做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举动,他假想着自己已经拿出了黄牌,举起左手,冲着穆齐晃了一下。现场的球迷目睹了这一滑稽动作后,不禁笑成一片。一名球迷说:“这太搞笑了,不过也有点业余。”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