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众大腕云集“水立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15日09:11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即将先后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15日,中国跳水队的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秦凯、林跃、火亮将领衔全部主力出征俄罗斯莫斯科站的比赛。

  莫斯科站比赛的时间为18日、19日,25日、26日,系列赛第二站来到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这是“水立方”自北京奥运会后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跳水赛事。

  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透露,届时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单人比赛的前八名和双人比赛的前六名组合,如加拿大“神童”、世界冠军德斯帕蒂,女板名将珍妮弗,墨西哥的“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等人。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副部长李军表示:“我们派出了全部主力队员参赛,一方面是因为系列赛是水平最高的单项赛事之一;另一方面,也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系列赛为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