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新赛季巡礼:内援需磨合 以我为主只待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3月15日14:13

    搜狐体育讯 “我们要面对现实,重新评估每一个对手,一切以我为主,力争带来一个满意的结果。”新赛季到来之前,延边长白虎队主教练金光柱出言谨慎,他认为,经过漫长的冬训和球员引进以及转会以后,延边长白虎队喜中见忧,有得有失。

  3月13日下午4点,延边长白虎队从重庆直飞北京,驱车赶往北京国安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赛前最后的热身训练。随队探营的记者就专程采访了一身征尘的金光柱。

  冬训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标

  延边长白虎队的冬训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准备期,也就是从去年的11月10日至年底。此间,由于延吉天气寒冷,队员只能以恢复体能和进行室外的有氧训练为主,无法进行有球的技战术训练。但因为长白虎队冬训时间开始早,队员们的积极性高,体能的恢复和储备比较理想。

  第二阶段为韩国拉练期。今年1月,长白虎队赴韩进行冬训拉练。最初在咸阳基地训练时,得到了韩国教练的授课与指导,再加上场地条件比较优越,队员们很兴奋,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由于受到口蹄疫病情的影响,长白虎队仓促转往全州市,那里的训练条件很不理想,天气寒冷、场地僵硬、正逢雪天,队员们训练缺少激情,身体不能充分放开,还不同程度地出现一些小伤。不过,在韩期间打得几场教学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

  第三阶段为重庆春训期。3月11日,春节在家休整后的长白虎队开赴重庆力帆足球基地训练。由于草坪条件和气候条件比较理想,长白虎队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效果,技战术演练和教学比赛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队员精神状态令人满意

  无论场地和气候条件优劣,队员们训练刻苦,比赛认真,体现了一个优秀团队的精神面貌。在整个冬训期间,表现最出色的是金敬道、池忠国、李勋等几名年轻队员,崔仁、李军、韩男勇也当仁不让,长白虎队大有小鬼当家之势。而老队员们同样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白胜虎、韩青松、裴育文、池文一、尹光都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力争在训练和和比赛中有所突破。从今年长白虎队的走势来看,1987至1989年出生的队员挑大梁的格局仍没有打破,但新人的不断涌现为长白虎队注入了活力并增加了“板凳深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