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樱花主帅:地震后参赛心情复杂 球队会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4: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5日 济南报道)明天下午,山东鲁能将迎来与大阪樱花的第二场亚冠比赛。今天下午1点半,大阪樱花主帅库尔皮和队长羽田宪司出席了发布会,库尔皮表示樱花为了地震遇难者也会把比赛踢好。

  库尔皮在谈到日本地震时说,“在这样一个敏感时期,来到济南比赛我们的心情非常复杂,很感激中国人民对我们的关心,昨天在机场就有很多人问到日本情况怎么样,对于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我代表日本的人民对这一切表示感谢。”

  谈到明天的比赛,库尔皮表示地震会激励球队,“我们明天为了地震遇难者也好,要把比赛很好地进行下去。日本国民有很强的性格,韧性,这非常让我感动,日本国民会度过这次灾难,顽强地生活下去。”

  有记者询问库尔皮对鲁能的巴西两名外援有什么怎么了解时,库尔皮回应说,“外援确实是很大威胁,但每个队都有外援,我们也有两名韩国和巴西球员,而且对方的教练经验非常丰富。明天比赛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会非常精彩也有很多看点。”

  而作为队长的羽田宪司在谈到比赛时说,“非常感谢我们来济南比赛,有一些队员的亲戚朋友在地震灾区,希望我们的努力给灾区带来勇气,也希望全队能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