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战里昂欲破历史魔咒 穆里尼奥获更衣室力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15日14:25

  皇马VS里昂

  时间: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时45分

  地点:伯纳乌球场

  联赛苦苦追赶巴萨让穆里尼奥心力交瘁,不过巴萨刚被塞维利亚逼平让皇马重燃夺冠希望。在这关键时刻,俱乐部和更衣室齐齐对狂人表达了支持,声称即使不能夺冠穆帅也会留下,这对稳定皇马军心无疑大有裨益。

  上周末与赫尔古斯一役,三大中后场主力阿隆索、佩佩和卡瓦略得到轮休,本泽马再次梅开二度帮皇马全取三分。现在最大的悬念是C罗是否会如期出场。C罗如若缺阵,皇马赖以立足的速度无疑将大打折扣,但最近状态惊人的本泽马已接过C罗的枪,首回合取得关键进球的法国人将再次对老东家挥刀相向。

  法甲的夺冠形势目前日趋白热化,里昂和其他三个争冠对手相距不过一分。不过,里昂却不擅客场,联赛8个客场已丢掉20分,失球多达18粒,几乎每个客场都有失球,这也让皇马的攻击线信心高涨。此役皇马守得0比0平即可晋级,这让做客的里昂感到不安,里昂主席甚至不惜激将法引诱皇马攻出来。可老辣的穆帅哪会上当呢?防守反击恐怕仍是皇马的主旋律。

  穆帅日前表示,希望皇马能像上赛季的国米那样取得成功,并将皇马比作“一头沉睡的大象”,而他所要做的就是将其唤醒,突破“大象”六年来未能入围欧冠八强的魔咒。(深圳商报记者 朱 峰)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