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凤凰队外援争夺激烈 李树斌坦言想找好后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5:23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安哥拉大帝”约翰森回来了!算上他,昨天深圳凤凰队的训练课上一下子多了4张外国面孔。距离3月27日的中甲第一轮只有不到两星期,外援争夺越来越激烈。

  约翰森2008年为深圳队效力,并且在那个赛季打进了13球。“有人打了个电话给我,好像是某个球员吧,我记不得了。我对深圳感觉不错,就过来看看。”约翰森表示。由于抵达球队时间太短,约翰森昨天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而是在场边跑步。

  曾先后为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效力的奥托也来了。身高马大的他场上冲击力十分惊人。不过奥托个人表示,他只是随凤凰队训练保持状态,并没有踢中甲的意思。

  另一名哥斯达黎加外援罗伯托昨天中午才刚刚从香港飞抵深圳,今年29岁,上赛季效力哥国内联赛:“我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卫,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

  场下的3个人跑得热乎,场上的巴西人哈里森更卖力。哈里森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并为谢菲联冲超立下汗马功劳。“他的耐力太好了,刚来就能上场打对抗,表现特别积极。”主教练李树斌说。

  除了已签约的日科夫,深圳凤凰队目前还有3个外援名额。训练结束后,李树斌说:“前场还可以,希望能再找个好一点的后卫。”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