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首练球场如“菜地” 朱骏亲自督战将开巨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5日15:22

  凌晨5时离开康桥,当地时间中午12时(北京时间下午1时)抵达水原的下榻酒店。下午5时,申花进行抵达水原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糟糕的草地状况让申花主帅奚志康心有余悸。“动作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受伤。”

  3月的水原,乍暖还寒。从昨天开始,水原也开始降温,最低温度只有1℃左右,这给申花的客场比赛带来一些困难。好在,申花今年冬训几乎一直在室外寒冷气候下度过,队员抗寒经验充足。抵达酒店后,不少队员甚至开玩笑说,“我们是既抗韩,又抗寒,两手都要抓。”

  寒冷的天气没有吓住申花将士,但是昨天训练场糟糕的草坪情况却着实难为了申花将士。由于申花只有今天一次适应比赛场地机会,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了水原世界杯球场的外场。这块场地目前正处于枯草期,质量极差,宛如“菜地”。训练前,奚志康不得不向队员强调一定要注意场地高低,避免受伤。

  由于受伤病困扰,宋博轩和董学升这次没有随队出征。昨天的训练课奚志康也没有安排大量的强对抗,之后的分组对抗也只是在半场进行,浅尝辄止。晚上,教练组更是允许球员自由活动,当然仅限“酒店附近”。于涛、卡斯特罗等都自行外出购物。而文虎一在韩国的妻子也专程赶到酒店探望,让战前紧张气氛轻松了不少。

  今天,申花将迎来一位“强援”,投资人朱骏直接从美国飞到韩国督战。尽管公务繁忙,但朱骏仍然不放心申花的亚冠客场首秀。为了激励全队,朱骏很可能开出比首战更高的赢球奖金。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水原今日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