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本大阪樱花队抵济南 受地震影响球员情绪低落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5:01

  本报讯(记者陈赢)  昨天下午,日本的大阪樱花队抵达济南,准备明天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由于日本大地震的缘故,樱花队球员们普遍情绪低落。

  大阪樱花一行从北京转机抵达了济南,球员们都戴上了白色口罩,大多数球员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要求。该队俱乐部官员解释,虽然大阪在本次地震中没受什么影响,但一些队员的亲朋好友在发生地震的城市遇难了,所以整个球队的情绪非常低落。前锋小松垒表示,日本发生的大地震,对每一个人都有影响,大家的心情都很难过。但越是这样,越应在比赛之中表现出顽强斗志。“我们不惧怕任何困难,既然我们来到了这里,就要打好比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赢球。”小松垒说。

  据悉,大阪樱花俱乐部的官员已要求大阪樱花的球员在明天比赛中佩戴黑纱,以告慰地震中的遇难同胞。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