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亚冠浙江绿城客战首尔FC队 杜威欲在失意地取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5:00
绿城主帅

  吴金贵

  首尔VS绿城 胜利为大

  北京时间今晚7时,浙江绿城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队。2002世界杯时,绿城队长杜威曾代表中国队在这里参加了世界杯比赛,结果惨败给土耳其队。这次,杜威很想代表绿城队在这里尝到胜利的滋味。

  杜威触景生情

  昨天下午,征战亚冠的浙江绿城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看到世界杯体育场,杜威触景生情,“当时,我们面对的是土耳其队……两年后,我们代表国奥队也在这里打过比赛。”那两场比赛,杜威都饱尝了失败的苦涩。

  展望今天的比赛,杜威话锋一转:“明天,韩国球迷可能会对我们球员的心理上造成一些影响。不同的是上次是代表国家队,这次是代表绿城俱乐部。更不同的是,我希望能帮球队在这里取得胜利。”

  绿城全力争胜

  目前,绿城队外援亚当·格里菲斯已伤愈复出,绿城队可以保证全部主力出战。上场亚冠表现不俗的新疆小伙巴力可能将首发出场。

  据浙江同行介绍,昨天训练中巴力的状态不错,一次射门还击中了横梁。巴力体能好拼抢能力出众,但弱点是控球技术逊于汪嵩,届时绿城队的中路是否能够顶住首尔的开场三板斧让人担忧。

  从训练阵容来看,汪嵩顶在了右边路改打右前卫,这个位置将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因为首尔两个边路的折返能力很强,这也给汪嵩带来了艰巨的考验。至于沈龙元,很可能在下半时作为奇兵顶替巴力出场,届时汪嵩将回归到前幺进行组织。这时首尔队的体能肯定将会下降,绿城队将有机可乘。

  首尔志在3分

  首尔FC队的看点是4名外援,两个边路有迪尔森以及莫利纳,中路有杰帕罗夫以及德扬。首尔FC队志在全取3分,队长朴龙浩表示:“尽全力利用主场优势,获得3分,争取打完3轮比赛后提前晋级。”

  绿城主帅吴金贵则很谦虚:“首尔FC的实力很强,我们这次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