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招聘总经理 满足四硬件加五软件可报名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4:59
  本报讯(记者李立)   中超公司总经理,这个职位听起来相当体面,可要搁以前,就算它再有诱惑力也和外界没关系。但如今不一样了,如果你自以为有资格当好这个总经理,你就可以给中国足协发封邮件,只要有符合上岗的条件并通过了竞聘选拔,下一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就是你了。这就是昨天中超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的公告透露出来的新鲜事。

  当中超公司总经理到底得拥有怎样的条件?在中国足协昨天发出的公告中有非常详尽的描述。第一,你的学历要在大学本科以上,第二年龄要在40至50周岁之间,第三身体健康,第四英语水平必须在四级以上。除以上四条硬件外,还有至少5点软件,第一,候选人要具有5到8年从事公关、广告、体育产业等领域并担任主要负责人的经历;第二要了解体育赛事运作模式,对职业足球联赛的竞赛组织、产业化运作有较丰富的经验;第三要具有较强的体育商务开发能力,综合知识和业务能力较为全面,具备复合型人才的基本要求;第四感召力较强,具备沟通协调、资源整合、团队凝聚、突发事务应急处置的能力;最后一条是热爱体育事业,热爱足球工作。

  如果你觉得以上条件自己都符合,那就赶紧将自己的资料投递到中国足协公布的邮箱(csl_hr@vip.sina.com)中。记住了,截止时间是18日。

  说了半天,大家也许还不知道中超公司是什么样的组织呢。2005年10月24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足协成立了中超联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由足管中心分管联赛的副主任担任,当时中国足协出资72万元,占36%的股份,中超16家俱乐部每家出资8万元,分别占4%的股份。虽是股份公司,但中超公司成立近6年来,总经理人选并不是选拔出来的,而是由中国足协直接任命。从2005年10月到现在,中超公司一共换了3任总经理,他们是瞿郁明、吕锋和现任总经理郎效农。

  作者:李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