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伊布染红阿帅批评球队 梅西小伤瓜帅不满意裁判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15日17:16

  当欧洲五大联赛进入冲刺阶段的时候,意甲和西甲两大联赛的领头羊却不约而同地放慢了夺冠的脚步。前日晚上,意甲领头羊AC米兰在主场被积分垫底的巴里队以1:1逼平,伊布还在比赛中吃到红牌;随后昨日凌晨,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也在客场遭遇了塞维利亚的阻击,不但丢掉了两分,还差点付出了梅西受伤的代价。

  伊布染红 阿帅批评球队

  与巴里队的比赛前,所有人都认为米兰取胜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赛前,红黑军团积61分排在联赛榜首,而巴里队则只有16分,排在了意甲的倒数第一位。

  可是,出乎人们意料的是,这场“首尾大战”率先进球的主角,却并非是高高在上的米兰。第39分钟,巴里队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由匈牙利前锋鲁道夫率先破门。

  尽管红黑军团随后展开了奋力进攻,但两次进球都被判无效。第73分钟,伊布的不冷静让米兰更为雪上加霜,他因手打对手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下一轮联赛,伊布将可能因此而被停赛。

  好在阿莱格里的换人在最后时刻显示了功力,第82分钟,替补上场的卡萨诺成为了米兰的救星,他的进球帮助球队不至于被榜尾球队实现大爆冷。不过即便如此,米兰的联赛领先优势还是被缩小到只有5分。

  这也让阿莱格里在赛后批评了球队,“我们之前就该明白,这种比赛不努力是无法获胜的,上半场我们几乎送给了对手,进攻打得太小了,没有大范围传递。现在我们还有9场联赛,不能再犯任何错误了。”

  梅西小伤 瓜帅不满裁判

  1:1战平塞维利亚的比分,让巴塞罗那追平了队史连续26场联赛不败的纪录,但这个比分和纪录并不会让巴塞罗那感到高兴。因为这一场平局过后,他们在西甲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有且只有五分而已。

  在欧冠16强淘汰赛中,证明了自己是这个地球上最会进攻的巴塞罗那,却在昨日凌晨有点找不到射门的方向,在30分钟由小将博扬取得个人首粒联赛进球后,他们再也没有进球的节奏。

  梅西在中场前被撞到膝盖、直拿拳头捶地的一幕,更让巴萨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好在检查结果显示,梅西并无大碍,得以在下半场再度上场。不过也正是因为梅西的这场虚惊,让巴萨在下半场刚开始,就被塞维利亚抓住了机会,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12次的射门仅仅比对手多出一次而已。

  这也让瓜迪奥拉赛后找了裁判的麻烦,认为梅西在第8分钟的任意球进球被吹掉,是巴萨无法全取三分的原因。“出于对巴萨惯例的尊重,身为巴萨主教练的我不应该去点评裁判,因为在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面前,裁判总会做出更好的判罚。但在这场比赛中掺杂了太多事情,而你们都已看到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