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欲拿新援换国米猎物 另谋枪手锋霸补强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就在今天,《米兰体育报》曝料,皮尔洛已经无心与米兰续约,甚至已经打算转投红黑军团的联赛宿敌尤文图斯帐下。这样一来,一旦这位红黑功勋元老离队,谁能接过皮尔洛手中权杖,成为圣西罗新一代中场大师,便是米兰不得不面临的难题。对此,意大利《足球市场》随即给出了答案:蒙托利沃。该媒体报道称,虽然蒙托利沃一度与国米走得很近,但皮尔洛未来的不确定性让米兰方面决定果断参与到与同城死敌的竞争中,为了得到蒙托利沃,米兰甚至愿意将冬季新援埃马努尔森作为交易添头赠送给佛罗伦萨。

  相比于以往,虽然本赛季皮尔洛状态稍有下滑,并且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伤病也开始侵袭米兰大脑,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多场赛事。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皮尔洛对于米兰的重要性依然未曾减弱,作为米兰中场的攻防枢纽,他的大局观以及极具创造力的传球,绝非范博梅尔、加图索、安布罗西尼一干肌肉男能比。红黑高层当然非常清楚这一点,他们也希望皮尔洛能继续留队,不过考虑到皮尔洛偏高的年龄以及频发的伤病,他们开出的续约条件并不能让皮尔洛满意,以至于“皮队有意转会尤文”的消息见诸报端。

  实际上,在处理皮尔洛续约一事上,老辣的米兰早就做了两手准备,即使续约谈判破裂皮尔洛叛逃,他们立马就会实行B计划,《足球市场》指出米兰B计划便是收购蒙托利沃。蒙托利沃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不过由于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蒙托利沃本人已经决心出走,今夏就是最佳时机。作为意大利足坛新生代中场的翘楚,蒙托利沃从某种程度来说与皮尔洛有几分相似,脚法出众、攻守平衡、善传威胁球,并且远射功夫也颇为了得,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帅才型球员。不过米兰想要引进蒙托利沃也不容易,因为国米实际上早就开始与紫百合中场眉来眼去,好在红黑军相比于同城死敌来说稍有优势。

  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米兰的优势在于他们愿意向佛罗伦萨提供丰厚的筹码,比如冬季刚刚加盟的荷兰国脚埃马努尔森。加利亚尼当时从阿贾克斯引进这名球员,意媒认为无异于抢劫,因为这名能胜任左中场和左后卫且能力出众的球员转会费不到300万欧元。然而埃马努尔森在阿莱格里体系下并未得到重用,往往作为替补队员上场救急,因此,这让米兰计划将他作为与佛罗伦萨交易的筹码,以诱惑紫百合放蒙托利沃出走。

  此外,《足球市场》还披露了另一条重磅消息,有意继续补强锋线火力的米兰盯上了阿森纳的本特纳。众所周知,阿森纳头号中锋位置一直由范佩西牢牢占据,本特纳出场顺位甚至排在沙马赫之后,这使得丹麦B52没少抱怨,不过他依旧难以撼动温格的用人方案,因此英国媒体一度传出本特纳已经考虑另谋高就的消息,而这或许也是AC米兰决定追逐这位丹麦足球先生的原因。(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