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大阪樱花抵达济南 全队备战堪称极致令国人佩服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15日17:3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樱花来了!昨天15:30,大阪樱花的球员一个接一个地从机场的到达口走出。走在最前面的外援脸上还带着些许轻松,而后面的日本球员,大多带着口罩,低着头,面无表情,一言不发。“上场比赛(对阵阿雷玛)是大阪樱花队的第一次国际比赛,赢了队员们都很开心,而这一次,我们只是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大阪樱花的主帅库尔皮并没有向记者透露他们的备战计划,只是一再地肯定,“我们将会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许是从北京转机有些疲惫,经过在巴士上短暂休息之后,大阪樱花球员到达酒店时明显轻松许多,还专门排好队让记者们照相。因为抵达济南的时间已经有点晚,大阪樱花的巴西主帅库尔皮也让球员们享受这个难得的时间,好好放松一下。山东的球迷对大阪樱花并不熟悉,因为这是该队第一次进入亚冠联赛。2009年该队以J2联赛亚军的身份重返J联赛,一年之后就获得联赛第三,并杀进了亚冠。

  日本人向来做事严谨,这一点在大阪樱花队员身上也有体现。且不说大阪樱花在技战术的准备,单在后勤物资的准备上,就令人无比佩服。记者在机场发现,队员不仅仅带着随身的行李,连马桶都从日本空运过来。第一场比赛主场全取三分,让大阪樱花在小组中的形势比较有利。此番客场对阵鲁能泰山,大阪樱花肯定不希望空手而归。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