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一战五人受伤 梅西轻伤锋线重臣周末恐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7:38

    搜狐体育讯 客场与塞维利亚一战,巴萨可谓运气坏到了家,梅西的任意球直接破网却被裁判判为布斯克茨犯规在先而进球无效,而梅西和伊涅斯塔又各有一次射门打中门柱,更为糟糕的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但没有拿到3分,让皇马缩短了积分差距,而且5员大将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下场与赫塔菲的比赛面临着人员危机。

  根据巴萨官网的消息,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马克斯维尔、佩德罗和梅西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其中马克斯维尔和佩德罗的伤势稍微严重一些,很有可能缺席本周末主场与赫塔菲的比赛。马克斯维尔是右腿肌肉出现了拉伤的情况,而佩德罗因为腹股沟的伤势,开场不久就被换下,赛后经过检查,他的腹股沟出现了疝气的情况。

  佩德罗如果不能出场的话,上轮破门的博扬将顶替他的位置,而马克斯维尔缺席的话,对于巴萨影响也不算大,如果普约尔复出的话,阿比达尔可以回到左路踢老本行的位置,就算巴萨队长继续养伤,瓜帅还可以让米利托和皮克搭档中路。要是阿德里亚诺届时能够伤愈,他也可以担任左后卫,巴西人左腿肌肉出现了伤情,但并不算严重。

  真正让巴萨揪心的是梅西和阿尔维斯,他们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梅西本赛季出场时间过多,在C罗受伤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担心梅西会出现延续作战而导致受伤的情况,如今这算是给巴萨敲响了一记警钟,一旦赛季的收官阶段梅西因伤缺席的话,对于球队来说那可是致命的。梅西是右膝遭到了对手的碰撞,而阿尔维斯则是右脚踝跟腱受伤,不过官网表示这应该不会让他们错过比赛。另外进行完本周末的西甲之后,将要进行国家队的比赛,联赛将要休战一轮,这无疑可以让巴萨获得一些喘息之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