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科比助湖人主场逆转魔术 热火30分“复仇”马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5日19:12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体育专电 14日的NBA常规赛迎来两场重头戏,湖人队凭借第三节的进攻高潮以97:84逆转战胜魔术队,主场成功“复仇”。同样“复仇”的还有热火队,三巨头联手贡献80分,主场以110:80大胜马刺队。

    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带伤出战,得到16分,其中12分全部在第三节取得。半场过后,洛杉矶湖人队以41:46落后。第三节主队在科比的带领下打出反击高潮,并一举将比分反超。

    此役,奥兰多魔术队全场共出现18次失误,是湖人队的6倍。“魔兽”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5个篮板,但有9次失误。湖人“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分别有23分和10分入账,拜纳姆更是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球。

    上一次马刺队曾在主场125:95大胜热火队30分,本次热火主场“复仇”的分差不多不少,也是30分。

    热火在首节就取得领先,下半程三巨头间的“化学反应”更加充分,一波波进攻高潮令联盟老大只能疲于招架。热火领先最多时曾达33分,使比赛在第四节后半段彻底失去悬念。

    波什火力全开,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贡献12个篮板球。韦德也得到29分和9个篮板球,“小皇帝”詹姆斯贡献21分、6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在各项数据上,热火也是全面压制对手,篮板球热火队以47个高出马刺14个,助攻数热火也多出对手8次。而在命中率方面,热火三分球命中率和投篮命中率均高于对手。马刺队“三驾马车”并未开足马力,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在当日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95:93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新泽西网队88: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华盛顿奇才队89:116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新奥尔良黄蜂队103:114负于丹佛掘金队,孟菲斯灰熊队105:8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112:107战胜费城76人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9:119战胜金州勇士队。(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